Jumat, 07 November 2008

對神有飢渴慕義的心

證道 : 黃南 牧師

經文 : 馬太五章6節 , 詩篇六十三三章 1-4 節

引言

在人類中想要經歷就是要滿足自己的生活 , 有一個關鍵可以體驗生活中的滿意度
聖經裡說 : 就是馬太福音五章6 節 : (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

大衛在詩片六十三章 1-4 節說 : ( 神啊 , 你神啊,你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的尋求你,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;我的心切慕你。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,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。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;我要奉你的名舉手)

大為有飢渴慕義的心 , 不是因為要得到 神的祝福 或滿足 , 而這種經歷也要跟 神單獨的經歷, 就像他所看到的在大荒野中, 我們的 神愛他的兒女 是無條件的, 聖經在以弗所書 一章3節 在耶穌基督裡已預備天國所有的祝福賜給我們, 現在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要不要去得到我們的權利 , 撒但他知一件是清, 如果每一位神的兒女有飢渴慕義的心, 他們一定會去得到那個權利, 就是 神預備天國的祝福.

為什麼基督徒會起起伏伏的生活呢?

有時候充滿了活力服事 神或喜悅 神

例如 : 禱告 , 敬拜讚美 神, 讀 神的話語 , 而有時候沒有 ,有時候會奉獻和祝福別人 ,而有時候沒有為什麼呢?

有一個非常間單的答案 , 因為她們沒有飢渴慕義對神的心 , 於是他門失去了 神所預備的祝福 , 變成被撒旦捆挷 .

有幾個 跡象在人類中所自然發生或經歷的, 當她們被一個疾病或細菌攻擊 , 而這種跡象也會發生在撒旦攻擊我們屬靈方面的靈 .

現象 :
1.沒有感覺有飢渴 : 沒有食慾 , 沒有精神 , 這表示他們已失去在 神裡面的精神
2.常常要被關壞 : 可憐自己 , 布理會別人 , 這表示他們已失去了想要服事與祝福別人.
3.只關心他自己 : 表示她們在也不需要 神的愛, 她們都靠這自己就失去了 神所賜的能力. 有二個原因為什麼
我們會失去了對 神飢渴慕義的心
沒有聽 神的話 : 就是我們拒絕 神的話語, 而選擇了世界的誘惑 (出出埃及二十章18-21節)
罪 : 罪讓我們遠離了神, 更讓我們靠自己而不是靠神 (以賽亞叔術書五十章1-2節)

有爾二種方式讓基督塗徒有飢渴慕義的心 (列王下七章1-20節)
1. 他們變成勇士鼻比喻 : 四個麻瘋病的人, 他門充寵衝匆從及饑荒裡逃出 (列王下七章1-3節)
2. 他們有一個強烈的願望 : 可滿足他們在被逼的時刻有飢渴慕義對神的人, 所得到的是什麼呢?
• 吸引神的能力, 發生在他們身上
就像些學血漏的女人(路加八章32-42節)
• 吸引 神的主意力量
就像稅吏撒該 (路加十九章1-10 節)
• 很容易悔改認罪嫌
稅吏撒該
• 經歷了 神的神蹟奇事, 血漏的女人, 迦南婦人 (馬太十五章21-28節)

結論 :
跟 神要求有飢渴慕義的心, 讓 神的話語 永永遠遠 , 充滿在我們生活中及歲月中

Tidak ada komentar: